連認識

八年的國中同學

都可以欺騙

還有感情可言嗎?

自以為很好的朋友

原來脆弱的不堪一擊

失去了

不只是情人

還是一個曾經很麻吉的朋友

原來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的發現

我們原來很不熟

一再一再的相信你

我真的很傻瓜

這一段曖昧的過去

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感情

都值得我再一次相信嗎?

我開始質疑

這一切就像佈好的局

一步步

引導我陷下去

開心果?

永遠?

是的

我不夠堅強

所以

你不願意說實話?

這是

一個很棒的



你的愛

是同情還是可憐我?

這些謎

不自覺的會去反覆的想

然後反覆的

看清自己還有你

我們

到底

是什麼?

****************************
不痛多好
作詞:許芸齊 作曲:陶昌廷 編曲:張翰羣

*剪短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 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一夕之間 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 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 躲我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Repeat * #

快樂短 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現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