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只要個交代?

好奇你令人猜不透的心

也許我不該問

不該問那些問題

要你解釋這一切

我故作堅強

我用了我的理智

那是因為

如果我哭我難過

你會不知所措吧?

有人笑我傻

笑我為什麼去同情那女孩

明明是我比較受傷

我卻對我的情敵心軟

為什麼你選擇留在她身邊?

因為我比她裝的勇敢一些?

因為我的反應

沒有她柔弱

沒有她難過

沒有她溫順的接受這一切

因為我的問題一大堆

所以避開就不會麻煩

有人說

你不是不愛我

只是

你比較博愛了點

我好累

情緒不穩定的好難受

當亞太手機響起

我會緊張的想是不是你?

有時候想打給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接

簡訊更不用說會不會回

為什麼搞得一附像我的錯一樣

傳了最後一封簡訊

我希望你懂我的心情

可以當作沒發生

像以前一樣

再當好朋友

現在我的難過

大多數是因為

我不想失去一個可以逗我開心的

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