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一切真的是佈好的局
我想的沒有錯
我是很活該倒楣
剛好用來填補你們感情中的缺口

真相
果然是一個玩笑
又是我自己要當真的
所以順勢你就將就
然後你卻後悔自己這麼做

你後悔了以後
還敢說愛我?!
沒擔當的人
自己惹的麻煩
憑什麼逃避?
所有的一切
都丟給女生去承受
這樣你難道一點也不愧疚?

認識這麼久
你這麼一搞
你還在乎我們的感情嗎?
不連絡你也無所謂嗎?
如果你無所謂
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

誠心誠意的道歉
我會原諒你的
不用刻意逃避、躲藏
沒有必要
我說過
我可以原諒你的所有
並要感謝你
一個月以來的陪伴

感謝你在不適當的時候停止
沒有讓我越陷越深
『 二度傷害 』
一樣的事
不一樣的人所為
這次
我不痛了

可能在我心裡
你永遠只是我的好朋友
不變?!
現在這樣子
會變嗎?
也許可以回到最初
像以前一樣
我們不用刻意連絡

當時間到了
想念起對方
或想聊聊的時候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我們都在
別改變了
這是我們的默契!!

開心一點:)
你的道歉我會接受
如果開心果不自然的話
我該怎麼笑?
以後請你用一個好友的心態來與我相處
別因這件事情而愧疚而改變
如果你變了
那我的立場和這些話
很沒意義
也不重要了
你和我
沒有誰是可有可無的
對吧?

這是我最後的寬容
我希望我們都能快樂
:)

***************************


棄權
作詞:何啟弘 作曲:徐繼宗 編曲:唐奕聰

很疲倦 在留與離開之間周旋
慌到沒有知覺 你只想愛我幾天幾夜
我天真以為 能幾年幾月
掉進一個謊言 手不肯放 就會整個淪陷

*很危險 怎麼能愛得那麼卑微
 等著被你忽略 害怕的眼淚流一整夜
 但你的安慰 卻只給一點
 應該怎麼擺脫愛情的包圍 讓我往後退

#對你的熱情你的虛偽再也不眷戀
 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被愛的盲點
 完全棄權 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

△放棄為你再失眠用等待來熬夜
 放棄配合你要的情節做個心虛的演員
 愛你的累明天會不見 春天應該不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