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會有這麼一天
截止日期
訂在12月16日

想想那天
我自以為幸運的安排
一對幸福的人
找到了給彼此最佳的聯繫
又在巧妙的場合
有個電信來學校擺攤
就在我們說好要辦的那幾天內

呵呵
一切來得太急
沒有時間做考慮
所以我以我的名義辦了兩支
起初用得很起勁
後來才發現
一旦失去了聯繫
才是心痛的開始

現在
手機還在
號碼早已不是一對了
只有我的還在使用
不管怎麼撥打
對方一定都是空號
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從那天起
就斷了訊
至今怎還有這樣的念頭
『 喂 你好嗎? 』

現在我的手機
偶爾會響起
但不是這麼的頻繁
起初我會害怕
但久了
這種緊張只是多餘的
已經過了
變成了曾經
現在我有很多朋友
取代了心裡的位置

有時我的心
還會感到空空的
不該想到的
卻因為看見而觸碰思念
那支我們擁有的手機
一樣的
只是再也無法開啟某種聯絡了
是我親自結束了他
因為我再也沒有勇氣
聽見冷冷的話語
即使現在多麼想聽
也聽不見了

是一種回憶
不管它未來如何
也許對我而言
是足以證明"你"
曾經存在
而我們
曾經認識
曾經‧‧
真傻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即使沒真心喜歡過也好
至少
你陪了我好久好久了‧‧

是從開始
到現在
直到未來
會記得
有這麼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