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樂的好不好!
終於體驗到
什麼叫做樂不可支
整個都high過頭了
嘴角都上揚囉!!
哇哈哈


今天管他什麼愚人節
今天對我而言
是回家日
抱著雀躍的心情
上完了第八節課

說來也真奇妙
今天的琴法考試
我連抖都沒抖
噢ya~

回家
是我夢寐以求的
一定要這麼誇張
才能表達出我的思念
基隆基隆基隆
我家我家我家
嘻嘻:)

感謝傻傻&牛牛
載我和蔥小妹
飆到台南火車站趕車
阿哩阿哆:)
我和蔥小妹是豬
阿亮香雞排很好吃
下次可以再買

自強號進站
碰到米粉和采淳
打打招呼
上車囉
今晚的自強號沒有滿座
可能放假的人不多
我和蔥小妹
超級多話的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事
很多事真的不是表面上這樣
唉~~

果真話夾子一開
停也停不了
聊到整個忘我
台北站就到了
速速下車
轉區間車
到百福站:)
我們用快步走的方式
走回蔥小妹家
也剛好看到娘~~~~~
你來接我了
好開心

搭了很久的車
我不累
回到家是充電
從開學到現在
第一次回家
累積了好多不開心的事
不過回到基隆
看到許多家人朋友
我就精神百倍了


回家
真好~~~!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