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姨吃阿姨
這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是去阿姨的早餐店吃早餐
哈哈哈:)
想到那兒去啦?

我們懷念的早餐聚會
好開心
好喝的奶茶
好吃的早餐
好懷念的氣氛

棒透了!

吃飽飽
先回來我家
我們聊天
磯哩瓜拉的沒完沒了
我親愛的媽咪
老樣子的夾在我們中間插話
哈哈哈
後來爸媽去七堵舅舅家
我們小睡了一會ㄦ

大約四點多的時候
我們要出發去廟口了
好久沒逛的地方
好興奮
可是不知怎搞的
我好安靜@@a
sorry
我的寶貝呀

很榮幸有你熱心的幫我挑裙子
看來看去沒有尬意的
貴的貴
買不起ˊˋa
好可惜
民俗風的那個多變化
感覺很酷
不過應該不適合我
呵呵:)

好久沒吃的麵線羹
依舊好吃
廟口的小吃
玲瓏滿目
害我都不知道吃哪個好
好想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可惜沒有那麼大的胃

現打果汁推薦:香蕉牛奶
真的好很喝

逛了好幾個小時
買了兩件衣服
也買了弟弟的宵夜
我們去搭公車了
死小孩
公車上不是玩耍的地方
撞到我了
欠揍ˋˊ+

回到寶貝呀的家
坐了一下
寶貝呀就騎機車
載我回家了
嗯哼
今天很愉快
簡直是
重溫故鄉之旅
哈哈哈
good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