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信 』
我在努力改變自己
讓自己有一天
能夠有勇氣的站在你面前
對你說:
其實我很喜歡你
一直一直都是



喜歡和你聊天
喜歡聽你說話
喜歡你的關心
喜歡你的體貼
喜歡你
很多很多
可是我害怕我的積極
又會害我們疏遠

所以我要偷偷的
將"這個"成為一個目標
直到
不畏懼了
有勇氣了
有自信了
我會誠實的表達自己

到時候
是傷害還是什麼
都無所謂了
只要不愧對自己
我就心滿意足了
:)

以前的你
會來看我的網誌
現在的你
我沒有把握
會不會再來看了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
『 你會關心我的 』
至少這樣
我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