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 遊高雄



開心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騎著100cc的晡晡車
從台南到高雄
沿途風景美好
太陽熱情
曬得我們樂呀!!

我和瑪莉要去找奕如
第一次自己騎車去
感覺很美妙
找對了路
到達了高雄火車站
等待奕如的時候
機車差點被拖吊
好哩家在

不然我們要走路回家了
哈哈哈哈
:)
我們騎著晡晡經過大街小巷
來到奕如媽媽的早餐店
歇歇腳
我們想要去血拼
好久沒買新衣服了
開心:)

一個只有高雄人
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類似五分舖的地方
三個女人尋尋覓覓
我煞到了幾件不錯的衣服
奕如說話好直接
店員臉色都差掉了
哈哈
澳客‧‧就是你!!奕如~
還進進出出那家店三次以上
好意思呀 我們

戰績報告:
奕如是第一名
我是第二名
瑪莉是第三名
花錢好爽
沒錢了好想哭
沒關係
難得咩
就這麼安慰自己下去吧:)

晚上去奕如家吃飯
好吃
『 好久沒吃這麼飽了 』
減肥的人真命苦
不過還是得持之以恆
加油
因為我真的瘦了
ㄎㄎ

我們要去小港機場喝咖啡
夜景超美
情侶很多
未來我也要當其中一對
哈哈
我和瑪莉漫步在超美的步道
如果健走的路線是這樣
我每天一定都來走
:)

深夜
我們和奕如的家人
一起去釣蝦場上的卡拉ok
歡唱
奕如的二姐
是個high咖
我喜歡
不怕生 大家玩在一塊
好開心



晚上我們聊天到四點
我們一起敷臉
然後聊天到入眠
早上真有夠難起床的
不過我們一早就要外拍了
感覺很興奮
我們打扮很久
換了好幾套衣服穿

奕如的二姐
還送我們保養品當禮物
還有衣服

你人真好
謝謝你囉><a
然後也扮起導遊的角色
帶領我們去玩耍

我們去一個『生日公園』拍照
大熱天的 瘋了
可是超好笑
我喜歡這張↓↓



哈哈
還有氣質型的樹蔭下讀書呢
真用功



後來我們去了大型家具店
忘了叫什麼了
裡面有好多模型屋擺設
拍起來感覺真棒
我們忘情的瘋狂亂拍
人家都在偷笑了
不管
照拍
情境劇很酷

我是主管
你們來面試的嗎?><"



哪一齣戲ㄚ><?
潑我水咧~



這個妹妹是張照片欸
我要跟他親親囉
真逼真@@

我是用功少女
哈哈哈
真愛假><a

  

ㄚ哈 照片實在太多
塞不下了
晚點再做個特輯好了
因為真的超好笑的
:)

拍完照
肚子餓餓
我們去家樂福美食區吃飯
小火鍋 好飽
和二姐說咕拜之後
我們仨人就一同飆車回台南了
我又曬黑了
真棒
><a

這兩天超開心的
不枉此行
下次我還要再去><~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