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飆車族
但穿一樣的衣服
九台機車十五個女人
很壯觀
引來很多路人甲乙丙的目光
也許大家都在猜
我們要去哪裡幹什麼好事
這是秘密
很囂張的秘密行動
:)



騎在馬路上
九台車排排騎
有種很high的感覺
很大的排場
去哪裡
都嘛好酷好帥氣
重點是和大家一起
瘋狂得很快樂
:)

其實這是我們的慶功宴
送舊餐會很成功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囉
天空飄起了豆般大的雨
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我們去的ktv
雖然沒有好樂迪錢櫃那種華麗
但有得玩就好了

我們連唱了四個小時的high歌
隨著音樂節奏盡情搖擺
97級幼保系會的最大特色
就是『 三八 』
若不知情的人路過門口
大概以為我們嗑藥了吧!!
哈哈哈:)
邊唱邊跳邊吃邊喝

超累的
可是很好玩也超快樂的
:)

大家都辛苦了
我們都是最棒的
這幾句話
怎麼說都不會膩
因為都是事實
哈哈哈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個舉杯
大喊
『 成功!!! 』



雖然這陣子
都忙到一躺下就累趴了
但是過程是快樂的
我真的覺得
加入系會是對的
我的人生充滿了挑戰
我能勝任一切
是因為我擁有一群
很棒的好友
可以共患難共享樂
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會更充實更快樂的
愛你們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