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
學校成了一座水上樂園
雷陣雨
下了一整天
早上穿著布鞋上課
到了第三節體育課
真是糟糕
走到操場點名
整個鞋子衣服褲子都溼了

溼答答的好噁心:(
我們先去逛了新宿地下室書局
然後決定回家換裝
托鞋短褲雨傘
整裝齊全
再度齊著小黑愛車出門
我可憐的小黑
騎在水花路上超怕他壞掉的
嗚嗚

我將它停在c棟停車場
然後我去上下午的課
大雨大雨一直下
沒完沒了的
我越來越擔心
我要從y棟下樓的時候
看見三樓排水孔噴泉
超驚奇
樓梯成了瀑布
潺潺流水

到了c棟
更是不得了了
水深已經到達了一格樓梯高
完了完了
照這樣發展下去
我跟奕如還是趕快回家吧
我們去牽我的愛車
我的媽呀
停車場淹水
而且‧‧‧
只有淹我停的那塊
真衰
誰叫我剛好停在排水溝旁
:(

不過好再換了拖鞋
踏起水來無負擔
真好玩
我和奕如迅速的穿好雨衣
先帶奕如去牽她的愛車
然後我們走保安路回家
現在要邁入驚險刺激的地帶了
我好興奮:)

沿路都是積水
其實根本就是淹水了
我慢慢騎
騎到工廠附近的時候
哇靠
可以游泳了?!
我緩緩的騎
心裡想著愛車你要撐下去
千萬不要 熄火呀!!(真的熄了)
棒欸

我學著電視看過的牽車法
一步步向螃蟹一樣前進
當真以為我在騎水上摩托車嗎?
拜託
水上摩托車有會碰水熄火的嗎?
唉呀我的媽
迎面而來的轎車
製造了一個海嘯給我
我被打到了 超痛的:(
全濕了
溼答答的

我牽到沒積水的路
發動了我的愛車
好加在
他還很健康
吐了幾口白煙
就緩緩的復活了
我暖車中
看著奕如在遠處牽車
然後到達我身邊
我們休息一下

好險我們的車子都還可以騎
路上有好多人車子拋錨
可是下雨天又淹水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瑪莉跟旺旺
遲遲還沒回家
真叫我心裡害怕
不過最後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系金欸
有拜拜有保佑
:)

雨停了
好開心
可是
這樣的經驗很難得
但以後還是不要有好了
我可以自己去海灘
承租水上摩托車玩耍
不要讓我的愛車淪落為水上摩托車了
他真的好可憐唷!!
千萬不要有後遺症呀:(


聽說昨天很多地方都淹水
可是感覺
很多人樂在其中欸
嘖嘖
人吶
苦中作樂
真樂觀
:)
我又何嘗不是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