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日子裡
我一樣也能活得很快樂
沒有你的這一年
我也振作起來了
我不要再去想

『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我們‧‧ 』

不會是朋友
從選擇離開我的世界開始
我們沒有交集
永遠不可能交會
忘了這一切
拜託
我可以的

但又為什麼
總是不想失去
曾經認識的每一個人
因為珍惜那些回憶嗎?
還是因為念舊?
緣盡了
就該放手
我懂
明知道感情淡了
但確實存在過

思念
只是讓自己陷入
死心吧
朝著未來努力
活在過去的人
走不出陰霾
我不想一輩子被綁死在這裡
既然人家都不留戀了
我又何必去理會呢?

對你的心
早該死去
垂死的掙扎
累了
就輕輕的闔上眼吧

該好好休息了
等待下一次的愛情來敲門
我才能再次敞開心門

現在這樣也很好
一個人
簡單快樂
為了自己笑
為了自己哭
為了自己什麼不可能
都會成為可能
因為我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