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high

昨天開完迎新的會議後
我們97級系會要烤肉囉
事前分配好的工作
大家各自散開去準備了
我很幸運抽到買菜跟洗菜= =a
很忙碌
真棒

湯妹騎晡晡載我
他說他騎車要看人
是我
你就給我瘋狂搖擺
是想嚇死我逆?
哈哈哈
不過你的椅墊好軟
屁屁陷在裡面好奇妙

市場
我見識到了撒嬌殺價的魄力
阿霓你真厲害
崩康、呆呆、小晴、湯妹、還有我
都在旁邊看戲
哈哈哈哈:)
買了好多東西
回家去洗菜囉~~

烤肉的過程中
充滿歡笑
感謝大家容忍我們三個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奧客
哈哈
清淡組在此獻上最誠摯的一吻


最後吃飽飽
難免要來帶點團康
我們又是尖叫又是呼喊的
貓抓老鼠
嘴巴手指不一樣
動詞tempo
整個超high
愛的小手打大腿
卯足了全力
好在莉轟打我不痛
哈哈:)
僥倖~~~

越來越晚了
烤肉也接近尾聲了
洗東西的時候
不知道阿霓怎麼洗到湯妹身上去了
然後又發瘋的拿著水管到處噴
大家都溼透了
呆呆還整個被抬去沖涼
哈哈
很好玩
不亦樂乎:)

真酷
警察北北來了
『 接獲鄰居報案,麻煩你們安靜點 』
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停留了一會ㄦ
又說
『 這麼晚還在洗地板呀! 』
我們一起謝過警察北北
就拉起電捲門
悄悄的又high起來了

大家溼答答
地板溼答答
坐在地上啃西瓜
畫面整個超好笑

騎車回家的時候真涼
體重會反彈吧
死了我
不過玩得盡興
很值得了啦~

我喜歡系會的每一個人
從上次的唱歌
還有每一次的活動
然後這次的烤肉
我真心愛上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分鐘
充滿歡笑
默契又一級棒
瘋起來的程度媲美神經病

我們不顧計形象
勇於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
感謝有你們
陪我充實大學生涯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