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照片需要一點點想像力
這是地上的柏油
有那麼一點點像台灣:)
蝦蝦腳ㄦ要逛完整個台灣
玩到翻過來才可以!!

今年暑假7/17 7/18
我們要去日月潭和九族
但很不巧的是卡玫基颱風來也
堅持要去的原因是
有個大驚喜等著我呢>\\\<

抵達台中火車站
騙我說不能一同出遊的旺旺
竟然埋伏在火車站等我
一直說置物櫃有東西
明明大家的行李都拿在手上齁ˋˊ+
我就去開置物櫃
突然旺旺拿著放很久的綵帶噴我
好臭呀><a
可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四個終於團圓啦~~

我們去搭前往日月潭的仁友客運
司機是個好笑的人
我們沿途跟他哈啦
也約好明天要搭他的霸王車
然後請他吃旗魚排
超好吃的要不要!!
是ㄚ嬤的愛心唷~


天公不作美
沒關係
我們租借晡晡車
騎回民宿
民宿很蝦趴~
房間廁所是超酷的玻璃屋



好在這間有浴簾
不然就春光外洩啦~
門也不能鎖
超級沒安全感的啦><a

由於今天下雨
沒辦法去景點拍美美的照
所以我們騎著車車去埔里市區
沿路都起霧了
但還是去市區買了個pizza
就回來啦~
是有那麼一點蠢啦@@a

在房間裡玩耍
吃爆米花看電視
吃pizza配啤ㄦ綠茶(好喝~好喝?)
然後大家輪流洗香香
重頭戲來了~
提早慶祝我生日:)


很酷的是~每一年
蛋糕一定都歪掉
很酷的是~每一年
蠟燭都會摔倒
很酷的是~每一年
都會忘了帶打火機
酷斃了
我很想吹蠟燭
所以許完願望
我就把蠟燭吹倒了~


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大家都能減肥成功變正咩~
第二個: 我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平安、幸福和快樂~
第三個: 我說等有機會再去跟月老說 是秘密:)
嘻嘻
希望我能實現願望囉~

夜深了大家都睏了
我也睏了
但就是睡不著(沒安全感)
其實是我怕阿飄(哈哈)
凌晨三點多我才入睡
七點大家的鬧鐘一起響
麟如媽咪先起床
他就大喊"淹水了~~"

 

我們想說是樓下淹上來的
又或者是樓上流下來的
結果呢?!
兩者都不是
我們找不到水從哪裡來
就只有我們房裡淹水
超奇妙的
經過後來查證
是從牆壁滲水進來的
民宿的人很好
幫我們換了另一間房給我們玩

我們原本以為今天會有好天氣
結果豪大雨又土石流、淹水
導致我們無法離開日月潭
只好待在民宿想辦法
"韓信點兵"是一個好累又好笑的遊戲
這麼待著也不是辦法
我們決定前往九族玩耍
等下午再回來關心颱風狀況

騎著車車
四人遊往九族gogo
沿路有小落石小積水
但九族就在眼前了
不能放棄><a
園區內沒什麼人
玩什麼都不必排隊
可是好寂靜呀
真不習慣~
遊樂園還是需要很多人才對!!

最新的設施好刺激
我承認我很俗辣
我不敢玩海盜船和啥米巨浪的
翻來覆去的我會很難過
所以我當起了攝影組
ya
你們在上面尖叫
我在下面狂笑
你們開心我也很開心呀



雨天的纜車
把我們嚇得花容失色
喀喀響個不停
歐買尬的五分鐘好漫長


大約五點多
我們回到民宿查詢客運
有通車了好開心
可以回家了><a
我們就騎著機車
謝過民宿的好人們
結束了這趟旅程
從日月潭直達台北的客運
整整開了四個小時多
累死我們了
還在忠孝復興轉捷運轉火車
真的是><a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可惜下雨沒有去拜訪月老
下次我一定要去
告訴祂
我的小小小心願
呵呵

噢 忘了說
民宿的下午茶和早餐
很有情調
我們吃得很開心:)

 

這次的旅程
與颱風抗戰得很刺激
很開心很開心
20歲的生日有你們陪我度過
雖然是提早過的
但是氣氛有到~很感動
我該好好檢討了
超好騙的= =a
哈哈哈
老規矩一定要說~

蝦蝦寶貝ㄦ 愛老虎油~!!

我期待下次聚會
我們要將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都踩遍了
下次要去哪裡呢?
先來射飛鏢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