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

二十歲了耶~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啊~~
感嘆吶~~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耶(?)
感覺好酷又好奇妙



今年的生日蛋糕
一樣的是85度c出產
不過辛苦旺旺從台南帶來給我慶生
很感動
這是全世界最好吃也最特別的蛋糕了
:)

蝦寶貝的生日快樂歌
永生難忘
三部合音還唱不同版本的
哈哈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

潘潘、豆ㄦ、淑君‧‧‧等等麻吉們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呀
我收到了
我一定會很乖的
天天開心:)
嘻嘻~
可愛的小雅
特地打來祝賀我
雖然感性兮兮的有點害羞
不過我很開心喔~

生日有妳陪我"呀"
好快樂
謝謝ㄚ慢的手工卡片呀
很酷
真的就像我姊說的一樣
這一生一定要收到這麼一張特別的卡片

(右邊是ㄚ慢的卡片、左邊是蝦寶貝們送的)


我弟很可愛
放在卡片上的小吊飾是他送我的
哈哈哈
心意滿滿的寶物:)

也許漏接了許多簡訊
是因為手機被停用了也沒辦法
但我很開心了
在天堂私服剛認識的盟友們
在第一時間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好樂
合不攏嘴的笑開懷
你們都是很棒的朋友呀~
是不是:)

時差沒有調過來的小郭
我還是收到你的簡訊了呀~
飲水機免費暢飲是最酷炫的禮物
下回請早呀
希望明年還有未來的每次生日
你都會記得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哦


今年的生日
一樣很棒很特別難忘
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就連睡覺都嘴角上揚了我
哈哈


最後
我要獻上我最誠摯的一吻
給我最親愛的你(妳)們大家


我愛
你(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