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那麼幾天
我又要整理行李
背著行囊
去台南了
光是想到這裡
就覺得壓力好大(!)

我不喜歡一個人
離鄉背景的
無法依賴
要學會堅強獨立
什麼事情都要防備
人心
如何險惡?
看在眼裡那又如何?

即使我有我的蝦寶貝們
但我還是好希望
能有家人陪在身邊
唯有在他們身邊
才能感覺到無憂無慮
真正的安心自在

每次都這樣
面對自己所選擇的路
對自己負責任
這是長大了以後要努力做到的
可是往往一次次
想要躲在爸媽的呵護下
當一朵溫室的小花
有這種念頭存在
才會始終讓我自認為
是個小孩吧(?)

在家裡
因為有爸爸
因為有媽媽
因為有姊姊
因為有弟弟
因為有我熟悉的一切
所以我從未感到寂寞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在外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要自己來
也得自己面對
雖然格外的自由
但有家的鳥ㄦ
不管飛得在高在遠在累
都還是有想回家的一天

基隆<一>台南
並不是很近的距離
一趟車程
都讓人覺得精神疲憊了
更何況
說回家就回家呢?

每次回到家
我都很珍惜很享受這短暫的時光
好希望快一點畢業
我要每天窩在家裡陪伴家人
哈哈哈哈
兩年呀!!!!
咻咻咻~~
快一點過完吧~
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