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發現了一群可愛的人
我們一起沉迷遊戲
所以荒廢了我的網誌><a
今天
好想打一篇網誌
所以
我回來了

現在我在台南
好熱好熱
第一天就失眠了
跟瑪莉阿嬤躺在一起等天亮
因為鬼門開開哩
所以我要等天亮才敢曬衣服
我好俗辣
怕飄飄><a

第二天一早六點多
我開始擦地洗衣
當個很勤勞的打掃少女
整理完的房間
乾乾淨淨的賞心悅目
ㄚ~~
一直保持這麼乾淨好了
嗯!!


回來台南有個任務
就是每天晚上
要參加扭屁屁大隊的練習
聽說為了這次迎新
我們要練習十首歌曲的舞蹈

酷斃了
不知道我這顆機伶小腦袋瓜
能否記得全部的口號根動作呢?

嗯 加油
大家都很棒很賣力
所以我也玩得很開心呀~
減肥計畫持續進行
荒廢了一個月的進度
我想
我皮在癢了(抓抓)
哈哈哈哈


睡得好飽押
懶洋洋的
來個大晴天真棒
就這樣
最近過得好充實
早上玩耍
晚上練舞
然後洗香香睡覺
作息很正常
所以我身體才會健健康康
:)

哈哈
很沒有內容的一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