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人家說的這些話
豈不是在自打嘴巴嗎?
道理誰都懂
置身事外的時候
看得很清楚
身陷其中的時候
卻怎麼也想不透看不開‧‧

也許某些話語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我們常常因為這樣帶入主觀思考
而有所不愉快嗎?
多心的人就會多想
這句話
好惡毒‧‧
越是在意的那個人
越容易想太多(?)

『 我感覺你 最近不順心的事多了 容易受到小事情波動 』
『 也許以前你不會因為這些小事 不開心 或有所反應 』
『  是低潮期吧? 當你有"是我的問題囉?" 這種想法的時候! 』
『 今天如果是我 這些事也許我不會怎樣 但換成我在意的人所為 我就變成多心的人了 』
『 你知道嗎? 是因為在乎很在意 但是不知道對方怎麼想 有沒有一樣? 』

我們之所以想太多
是因為很在意很在意
但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想緊緊抓住每一隻手 卻忘了自己只有一雙手
放開了手
我是否可以擁抱全世界?
放開了心
我是否能擁抱快樂?

我不想做個自私的人
我還是喜歡和大家一起
即使
沒辦法擁有相等的平衡點
就當是我打翻了醋罈子吧‧‧
我會學會
看開這點ㄦ小世界
我想
還有很多地方我能去
學習
如何成長如何獨立

但首先
我要努力擺脫依賴
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為
從你和我的頻率中感覺到
我們真的改變了‧‧

不去想
就不會感到失落
不去期待
就不會感到失望
每一次的下一次是多久
我已經忘了該怎麼去數‧‧

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加油
為你為我
加油
為妳為我
我們要充實生活讓我們快樂
我們要充實生活讓我們幸福

這一切還沒有那麼糟
即使我失常了
但我還是仍舊努力的踏回步伐
對不起‧‧
為我所說錯的話
為我所做錯的事
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