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


當時電視播放著新聞

木柵動物園vs六福村

貓熊獎落誰家

得勝者是:台北木柵動物園~

ya 開心:)

我中獎了~哈哈哈



十月熊貓會來木柵

十月後我也會去木柵

我和熊貓有約之旅

誰要跟我去~

目前呀呀和ㄚ慢是固定班底

幻情和嘎ㄓㄨㄚˇ是內定班底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真的好想好想唷~




我有多久沒有去木柵動物園報到了?

以前每年都會去哪麼一次

那裡好玩的不得了

沒人能體會我的心情

管他是被動物看還是看動物

你看我呀我看你

(力量力量~打敗你)中毒了我一 一a

希望我和熊貓有個約會

那天我們都會玩得很快樂的

一定會:)



還要去吃麥當當唷~

因為

這是去木柵動物園必備的條件之一

哈哈哈哈

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不自覺就會這樣子安排



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