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最近講沒幾句話就會(咳咳咳)

三不五時來一下(咳咳咳)

發呆(咳咳咳)

聊天(咳咳咳)

吃飯(咳咳咳)

喝水(咳咳咳)

睡覺(咳咳咳)

我的媽呀(咳咳咳)

是有那麼嚴重嗎?(咳咳)

我的喉嚨要罷炸了(咳咳)

齁齁

這時候生病感冒好像個呆子(咳)

當大家都很安靜的時候

我就會很搶戲了(咳咳咳)

人吶

講話千萬要經過大腦(咳)

不要鐵齒嘿

像我就隨口說了一句

『 好久沒有感冒了欸~ 』

我就中獎了(咳咳)

嘖><a

祝我早日康復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