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衝動

想改用無名

因為人氣跟迴響令我心癢癢

雖然我的部落格人氣不差

但是迴響的人卻不多

人打那兒來丫?!



朋友們幾乎是無名的愛好者

而我現在用痞客邦

多年累積的網誌和辛酸血淚

是有多麼得捨不得放下

無名帳號申請好了

但是卻猶豫了我

該選擇新的一片天地

還是依舊?!



也許我會選擇依舊吧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大家能給我點迴響耶~

每次回覆著留言

總是開心的:)

但現在大家都較偏好看文不回文的

唉呀呀

別那麼吝嗇咩><a



最終決定

因為我懶惰又念舊

所以暫時先打算繼續使用痞客邦

除非哪天我又想到了‧‧無名

哈哈哈哈

好沒意義的一篇= =a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