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你幹麻把我的秘密講出來ˊˋa

噢 天呀!!
萬萬沒想到昨天跳第一支舞
結束後
豬排會對大家說

『望著對方的眼睛!!』

因為我和豬排對跳的時候
我一直盯著他的鞋子看
我知道這很沒禮貌
但我沒辦法‧‧
我有努力偷瞄一下了ˊˋa
豬排說
『你在看哪裡?我在地上嗎?』
我說
『哈哈哈 沒有 這是我自己不敢看‧‧』  

要我的命呀ˊˋa
還對大家說不要跟〝雞~〞一樣
和地板跳舞
我臉都綠了我
雖然知道他是要鼓勵大家
但是還是很不好意思
=\\\\=

我親愛的夥伴
蕾轟說
『多看也不用錢』
那你替我多看幾眼吧
蕾雞
是一個團體咩><a
你看等於我看了~
好a!!

我知道要看著對方
一起跳舞才對
但是
我覺得很不自在
就像會被看穿了一樣

去你的自卑感又來作祟了
我會努力改進的

*****************

我以為當下被笑完就結束了
結果今天
好樣的
五十遍第一支舞又來了
我很開心的跳
嘗試著去看對方的眼睛

我發現女生ok
男生不ok

嗯‧‧
有不少人對我說
『 看著我的眼睛‧‧ 』
good
超棒的各位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