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快樂:)

一早醒來以為五點多而已
沒想到是我鬧鐘沒電了
九點多
還聽到活動組討論的聲音
真是辛苦
大家都吃完早餐了
我錯過了
所以繼續回籠覺:(

下午一點多醒來
大家都睡著了
家裡剩下九個人
都睡得超熟
不好意思叫他們起床吃午餐
所以決定繼續睡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我好餓好餓
餓得可以吞下一頭牛
是誇張了點
哈哈
我決定吵醒大家
瑪莉提議在家煮火鍋

所以經過大家同意後
我們一夥人
浩浩蕩蕩的去台糖採買
吃火鍋人數是10人

台糖多的是買烤肉的人
我們很特別
因為我們要吃火鍋
沒辦法
風太大
肉會飛走之類的
那就浪費了啦(安慰自己)

買了一台推車那麼多
好壯觀的材料
我們吃吃喝喝的好快樂
就像過年的團圓飯一樣
就差沒有人發紅包而已
幸運的我們
在三樓的雙人房裡吃火鍋
望向窗外還有美麗的煙火
雖然看不見月亮
但已經心滿意足了~

玩牌打麻將
吃餅乾喝飲料
玩遊戲
進階版的本名好好笑
這樣的日子真棒
肥死胖死有關係要不要!?
豁出去了管他的
減肥永遠是下禮拜的事
哈哈:)

不知不覺
又凌晨兩三點了
這禮拜好瘋狂
大家都是爆肝王
而且都在吃宵夜
我的媽呀
不過這樣的日子
哇就尬意的啦:)

美好的回憶
留給值得的人們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