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雖然之前很期待的說...
但是對於突然的離別...
卻有很大很大的不捨得...
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熟悉的景物...
那個曾經有過我們歡笑、悲傷的校園...
那個美到爆的學校制服...
那個搭公車常常卡到別人的書包...
那個吵鬧且溫馨的學校小巴士(校車)...
那個B棟被隔離的幼保大樓(我們可愛的教室)...
還有...還有....

天呀!!
誰來告訴我...
雖然這是事實...
但是也不需要那麼難過嘛!!笨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屁!!)
只要我們保持聯絡...
那根本就不算離別吧!!哼...

畢業典禮那天...
大家都哭了...
臉都花花的...
比平常好笑許多...(不要打我!!)
平常我最愛哭了...
那天卻沒有哭...(因為有跟帥哥握手..羞)
其實是因為心裡某個小角落...
悄悄的告訴我...
我們一定會再相逢的...
我的麻吉...我可愛的同學們...

我永遠愛你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