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的決定
可笑
你是有回答嗎?
你有給我明確的答案嗎?
繳或不繳
這麼簡單也要牽拖一堆

又逃跑下線了
躲吧
愚蠢至極的行為
我無所謂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沒有什麼比現在更衰的
我就當你會付清手機費
我就認栽的繳違約金
或許
花這些錢
能買你一個雙倍的報應
那我又何樂而不為

停掉手機對我來說好處多多
對你來說壞處多多
但是你也好笑
手機是我的名字
你怎能說是你的
那天我在狀態上打
『好想停掉亞太手機唷』
如果我想停掉我自己的
那幹麻想?
你是腦子長霉
還是根本沒有大腦
況且你那天又回我
你停吧 拜託你快點停
我要停我的
那又甘你屁事
自己愛刺激我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停掉你的
你能怪我嗎?
要怪就怪你自己

亞太風波
希望能在五月多
我回家辦理完
全部手續後
就能安然的落幕
我無法想像
又有什麼衰事等著我
不過風水會輪流轉的
現在是衰到極點
當然
事情過後
我會幸運到了極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