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警告你們
沒長腦的驢
要不是我的顧慮太多
要不是我知道道德怎麼寫
要不是我有良心
要不是我有腦子
喵的
哪輪的到你們在那邊囂張
通通改姓張啦
張小泊
張小搞
你他媽媽的張先生張太太
搖擺也沒多久啦
我不會跟你們一般見識
等我的耐心磨光了
等我的精神崩潰了
等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證據確鑿
等待法律的制裁吧
到時候
別跪地求饒
哭著喊我的名字
道歉認錯
我可沒有多大的好心眼
能原諒你們
到時候看看是誰囂張
誰搖擺了
報應等著你們
好戲等著上演
看看到時後
你們是要吃屎
還是要去死
我們都會鼓掌叫好的
我沒惹你們
憑什麼來惹我
吃飽沒事幹
不會多多讀點書賺點錢
不然到時候
官司打不贏
等著坐牢吧你們
愚蠢的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