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小卒?
到了現在的年紀
身邊的人
要當兵的等當兵
已經當兵的在當兵
真慶幸我是女孩
不過
突然一窩蜂的當兵熱
我也悶了
有一點點孤單寂寞呢

不過
有些沒擔當的人
幼稚的討厭鬼
都該去給人家操一操
訓練訓練一下
出來看看能不能
成熟穩重點
不要那張嘴
只會用來說屁話
打嘴砲
什麼是擔當
什麼是責任感
什麼是男人
學一學吧你們

花言巧語
甜言蜜語
說一說
請務必執行
天曉得
某些單純到傻的女孩
會相信
(我是單純到蠢的女孩ˊˋa)
嗯哼
總之但願你們當兵快樂
被操的快樂
噢ya
我是詛咒那些該撞牆的人
好人都會有好報的
祝你們當兵真的愉快

好了
其實說真的
這篇是沒什麼內容
只是想補充後面這個

犧牲我
換來的幸福
你們只不過是自以為的幸福
女孩經得起、經不起考驗?
女孩自己都不知道了
男孩你還放心得下嗎?
兵變?!
日子近了
沒有互相信任的愛情
絕對
不堪一擊的
我期待好戲上演
祝你們愛情能長跑、常跌倒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