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你們的世界裡旅行:)

恭喜你們找到了我的pix網誌,很可惜它並不是無名,ok?但‧‧那又如何?

小泊先生:你認為你也遇人不淑嗎?那還真巧真棒,me too!你認為錯的是我、該死的是我,我告訴你,你認為的和我認為的是一樣的,只是我的主角是你,你的主角是我!我騙你什麼?半年前我說我很胖,問你是不是真的要和我在一起?你自己說不在意的,我的北鼻老公公,是礙到你了嗎?他的存在,我也和你說過,是你自己沒聽進去的,這些事,我一開始都說明白了,是你沒在聽,怪我?現在嫌我什麼?我那麼差勁的話,幹麻要和我在一起?是你不挑的,怪誰?人身攻擊?!一直說我胖我怎樣,我說過你台嗎?分手了,你不是巴不得我快點消失,滾開你的視線,我現在百分之百贊成,也接受了,一開始是我放不了手,現在是誰糾纏著誰不放?亞太的事,我一毛都不會跟你要,是我自己辦的,我認了,錢也繳了‧‧一切已經都了結了,我和你說穿了,只不過是兩個不相干的陌生人,那你又來管我什麼?我的高矮胖瘦、智商高低、生活中認識了誰、和誰在一起,關你什麼事?你的事,我也沒資格過問,也與我無關,這點我很清楚!!所以請你無視我的存在,你最會的,不是嗎?

小搞小姐:我並不認識你,但因為某人我們反目成仇,我知道你非常討厭我,但口水戰是該停止了,感受是自私的,我的網誌全由我的腦袋、我的心出發的,所以很主觀,你們的網誌何嘗不是如此?五月初的時候,這一切早該停止了,關了pc報台,之後的我,並沒有想罵你們的念頭,是呀!我是知道你們的網誌,看了你的文章,我又寫了很偏激的網誌,一直都是互相刺激的,不是嗎?我不能吭聲嗎?我該默默的被你們罵?當時我也生氣,就像你們看了我的網誌一樣,人是自私的,那種發洩效果很好,但方法錯了,傷害很大,又沒完沒了,你我罵對方都很難聽,實在話,我是不甘心,也許我該說sorry,但你不是我,不是當事人,從小泊那聽來的,何嘗不是他的主觀意見呢?

我不是裝可憐、博同情,我真的很差勁,不該執著、不該做那些事、不該打這些網誌,我只想到自己,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的差勁都被你們說盡了,我也明白,原來我這麼糟糕?我能說什麼?!反省、檢討‧‧我會,我的心態會改變,不需要你們來刺激我,我也懂,我怕了自己,更怕了你們,所以放過我吧!也結束這一切‧‧若有不順眼的,請直接密我,網誌上的你來我往,很難結束‧‧我不會排斥良性溝通的,很多事,看到的都只有表面,陌生人更容易誤解,誤會只會讓仇恨更深,網誌不會再出現你們了,即使出現了”你or你們”這些字眼,指的也不再是你們了,放手了、不在意了、無所謂了,我能做到忘記你們,忘記一切,忘了我們曾經認識,你們能嗎?做個不相干的透明人吧!離開我們曾交集的那個點,永遠‧‧‧

沒必要再惡言相向了,髒話我學多了,這場遊戲早該結束了,我很慶幸看到你們的想法,你們想停止,我們也很想,不管你們看了這篇以後,有什麼感想,我只能說:我投降了、我輸了、放棄了!!只想恢復到以前的平靜,最後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或許我該感謝你們,讓我認清事實,學到很多教訓,但是『3Q』和『sorry』我沒辦法說出口,就這樣和平的收尾吧!過去的都該過去,只要你們別再為我做些什麼‧‧聊天室交友,我不需要!!我不會打擾你們,絕對!!關於你們的一切,也再也不會出現,請忽視我的存在,我也會忽視你們的存在,所以‧‧結束吧!留給對方一個退路,我們都希望的不是嗎?只不過是拉不下臉來,那就順其自然吧!‧‧(ps: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隨你們怎麼想,因為腦袋、心,都是你們的,我也管不著了‧‧最後一次的道別,永遠別再見了:) ) 

如果你們喜歡定期來關心我,我不會介意,我活得很坦蕩,但請你們別回應我什麼,因為我也不會這麼做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