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遺憾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你總是能讓我忘掉煩惱
開心的微笑著像個天真的小孩
忍著我的任性、我的壞
只是你的不在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在回來?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如果我們真的很真實
也許我就不會這麼感到不安
想見你
行不行呢?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如果我不討喜
我願意選擇離開
只要你快樂就好:)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想戒掉對你的依賴
因為有你
我才能慢慢的改變自己
找回原有的笑容:)
真的很謝謝你

Repeat ※,#,*,*


雖然現在的我
遇不見你
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但是我和你是一樣的
我們約定過
會永遠陪伴著對方的
你!!
當我難過、快樂的時候
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而我何嘗不是這樣
雖然我是個麻煩
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向我分享
不管快樂或是悲傷
我也會陪著你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