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做的事

無奈且吶悶

我是多麼希望大家和樂

心裡沒有疙瘩

但是我的所作所為

誰懂我的用心良苦(?)

誰喜歡沒事找事煩

誰喜歡說一堆不討喜的話

逃避、不想聽

那我們一輩子都這樣好了

虛有其表的好?

這樣的不實在

你我心中有芥蒂存在

怎麼會更好呢?

說出來

講開了

不就好了(?)



是在怕什麼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天使

我們都希望對方愛我們多一點

自己付出不了

怎能去奢望對方給的回報呢?

唉唉唉

我把組織當做家

我把你們當做家人看待

你們呢?

和我一樣嗎?

我有多麼的不安多麼的害怕

怕我今天說錯了話

你們就不喜歡我了

我真的無能為力

多愛我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