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要活得那麼卑微?

如果我能這樣子

對自己的所有

保有自信心的話

那些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的

失去了也沒差

是否

能活得自信開朗點?

對自己的期許

會不會有履行的一天?

和好多人

聊了好多天

然後發覺



最大的弱點是卑微

我同情別人的遭遇

卻沒想過自己的感受

我總替傷害自己的人找理由

放任他們傷害

心軟是我最大的寬容?

我真傻

但是不自覺的會這樣

偽裝

我只是個虛偽的善者

有很多不甘心

有很多放不下的感情

然而

每一次

搞得都像是我的錯一樣

用盡所有心力

來懲罰自己

這樣子

我開心了嗎?

想做什麼就該做嗎?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