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品質:

唉唉
哪個傢伙說
早起的鳥ㄦ有蟲吃?
如果天都還沒亮
小蟲ㄦ也不會起床給鳥ㄦ吃吧(!)

這樣的失眠
很另類的令我很困擾

精神不佳
睡前緊張焦慮
渾身痠痛

天吶
我不要五點起來
回籠覺到七點
我不要七點起來
回籠覺到十點
能不能一次剛好
睡到我要醒的時間呢?

這樣子醒來又睡
好討厭
爛透了爛透了
我要一覺到天亮
為什麼會這樣子?
誰能告訴我?

是不是壓力過大?
還是太過害怕?
明明知道是自己的房間
不會擁有任何危險
但還是不自覺的想東想西
然後
漸漸的進入夢鄉
睡前焦慮
不是很好受欸

唉唉
還是我看『哈利波特』時
有點走火入魔?
認為自己深陷其中
也感同身受呀?
目前進度停留在
尋找分靈體的關鍵期

若是這樣
那我得找個良辰吉日
快快把完結篇看完畢
這樣我就不必擔心受怕了
呵呵><"

呼呼
希望這樣的失眠症狀
能快快的好起來
不然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就要變成熊貓了啦
噢~

『 我不要人生黑白 也不要熊貓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