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的感恩(給你/妳們)

我決定了好多事
在搭上火車的那一刻開始
我願自己
回到過去
調整好心態以後
再出發

這學期以來
我變得好不討喜
我知道
我不想再縱容自己這樣
我要尋找以前那個樂觀天真的我
我要我自己
活得單純且快樂
世界好複雜
但那不適合我

ㄚ嬤說以前的我
無時無刻都感覺我很快樂
但現在
我遇到挫折不愉快
會擺在心上
一空閒下來就瘋狂去想
搞得身邊的人好為難
我很抱歉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我想說
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低落的時候傾聽我
陪伴著我
包容我的任性
還有不耐煩
帶給你們很大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們
總是在很忙的時候
還願意聽我說話
我知道我很煩
一但問了問題就非要答案不可
我知道我很不乖
沒辦法靜靜的等待你忙完
謝謝你包容我
我的不體貼
肯定給你帶來不少煩惱吧
對不起

希望自己的改變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涵
都能討人喜歡
只要我肯努力
沒什麼辦不到的
對不對?
給我一句加油一句鼓勵
我會盡全力

因為
我想找回以前的那份純真
我不喜歡改變
但是也不能再眼睜睜的放縱下去
所以
我會加油的
我要拼了命的讓你/妳們
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