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單純是集體出遊吧=ˇ=

但是又很類似聯誼‧‧

但嚴格來說稱呼不是那麼重要@@"

早上很開心的起床,想說可以吃早餐了‧‧早餐店沒開ˋˊ+

換好衣服後下樓等待‧‧

為什麼要抽鑰匙,真的覺得被我抽到的人很衰=ˇ=a

不過幸好大家人都不錯,反正交朋友又不是相親‧‧(學長顯得差多了ˋˊ)

原本計畫要去採紅菱的,但是不知道哪個原因,

就改變行程‧‧改去烏山頭玩~~親水公園嗎ˊˋ?不清楚!!!

在這大公園裡面,女生可以要求騎車ㄝ^ˇ^可是=ˇ=

我沒打算要騎‧‧為什麼要我載人‧‧一路ㄘㄨㄚˋ到不行‧‧

恭喜你,拉不拉多先生~你是第一個被我載的男士‧‧哈哈哈!!(勇氣可嘉!!)

烏山頭裡面有水可以玩耶!!不過我沒有下去玩~~因為很奇怪ˊˇˋ

我們就騎車在山區裡面晃阿晃的!!^ˇ^拍拍照~~~開心~~~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快餓昏了>"<大夥兒就騎車到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覺得很棒的是,烏鴉老大說的話很棒!!雖然他講的很生氣!!!

交朋友就是不要定位在有其他企圖上,反正朋友本來就是各式各樣的才有趣!!

差點給他拍拍手了!!哈哈哈哈>ˇ<

對於這天我自己的表現,有點小小的給他文靜了‧‧沒辦法ˊˋ

我怕生!!呵呵!!熟了才會瘋= =a真是不好意思ˊˋ

用餐完畢後,大家說要去林默娘公園玩遊戲‧‧吼!!!

不是說好了不玩遊戲的嗎ˊˋ"為什麼~~~~~~不過好險!!!

我沒有輸><我很怕那奇怪的處罰‧‧蓓馨連輸好幾場~~cc

玩了好久,也很high~~然後決定要去吃有名的豆花~~~^^

又要抽一次鑰匙,為什麼又是女生抽ˋˊ+

後來決定女生自己設一個號碼!!給男生抽!!嗯~~我是六號!!!

哦哦~~抽到我的人是少爺,一路上還滿尷尬的,不知道怎麼開口=ˇ=

路途中接了兩通電話,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真的‧‧感謝你放慢速度!!^ˇ^

到了豆花店,和悶騷先生還有小小做同桌,聊的還滿開心的^^

吃完豆花,要回學校了>ˇ<好累喔~~都忘了我還有心得要寫ˊˋ

第一個抵達宿舍門口,少爺就問我:『對於今天感覺ok嗎?』

答案是~~非常滿意^ˇ^我覺得很好玩也很開心,雖然沒採到紅菱=ˇ=呵呵

不過踏青郊遊,真的很有趣!!而且認識了很多人,感覺很痛快>
再次感謝各位男士們,你們辛苦了^ˇ^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