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天氣炎熱

一大早起來穿著系服,和美惠約好了一起去買早餐吃~

買了早餐到達校門口,等待八點二十分的到來~

這次班遊計畫的很突然~不過人數東拼西湊也有三十二個~(包刮學姐跟導師)

大家搭上了遊覽車~開始這快樂的旅遊~唱著歌~high的咧~

首先到達淑女紀念碑~聽說這個地方晚上~很可怕捏>_<

拍照拍照~女生就是愛瘋狂拍照~~嘿嘿!!

再來到了高雄~熱呼呼的~大太陽=ˇ=曬暈頭了~

我和麻吉價走在一起~雖然是我自己擅自闖入的~不過大家人都不錯=ˇ=

老師說要騎腳踏車逛逛高雄~我的媽呀= =a很累捏~cc

我和佩樺一起騎協力車~話說我很久沒騎腳踏車了ㄝ~有驚無險~呼呼

我們兩個發了瘋的拼命踩~還飆車跟甩尾咧~超級好笑~

不過是由我控制方向= =a差點掉進洞裡面~哈哈哈哈~好險好險!!

我們騎了大概兩個小時~到了好多風景區拍照︿___︿*

整個就是很累~又很好玩~當作瘦身減肥吧~運動運動!!cc

中午導師請吃辦桌~~~豐盛的料理~好久沒吃到的海鮮~幸福捏~

剛剛運動完的熱量~又吃回來了!!哈哈哈~=ˇ=a

下午的行程是撘渡輪~到旗津吃ㄘㄨㄚˋ冰~~聽說很好吃唷~~

撘渡輪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跟對面來的船揮揮手~~哈哈哈!!!

對方給予回應~就覺得超好笑的!!一路上我們的系服都很顯眼~

大家都一直盯著看~好害羞唷>\\\<喜歡嗎?自己去買一件慢慢看呀~

海耶~跟基隆的不一樣~基隆的海~沒有那麼多沙~很清澈的~cc

到了ㄘㄨㄚˋ冰店~整層樓的都在看我們 = =a浩大的隊伍~

ㄘㄨㄚˋ冰可以選要幾倍大~ㄜㄜ~我們班的人點了九倍大= =a

來的時候整個傻眼~可以吃到吐吧= =a哈哈哈~一人份的我都吃不完了~

↑↑↑九人份的ㄘㄨㄚˋ冰~據說還有人點到二十倍ㄝ= =a

吃完冰~時間也晚了~又要搭上渡輪~回程囉~~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睡的很香~因為玩得好累~很過癮~~

噢~對了!!南部的番茄要沾醬吃~這天我大開眼界了!!好奇妙的滋味~

哈哈哈~希望捏~下次還可以有機會~全班一起去玩~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