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摓的小草莓 我個人最為滿意的作品

一月二十八日 手工藝日
我和球球兩個人正為了禮物傷腦筋
就在論壇發現了可愛的東西
有人用不織布摓出可愛的小蛋糕
噢噢 看似簡單 但是做起來才發覺 真的好難= =a

↑↑↑我姊喜歡的番茄 所以我摓了一顆送給她

可是我們才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捏
以後我們還開手工藝品店 所以現在努力練習
可是經過這一天的研究之後 我還是決定
去當我的紙雕達人還有料理達人好了
呵呵 至少 紙雕剪歪了 還可以換一張重來
那個摓歪了 整個就壞掉了 也就醜了
我沒辦法接受 花了很長時間努力 卻得到失敗的結果
呵呵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cc 手工藝達人就交給球球姊了!!


↑↑↑這是奶油跟脆迪酥 最一開始打算做的

本來一開始打算做個小蛋糕
就先從最簡單的奶油下手
噢 大錯特錯 光是一個奶油 我們就做了好久
而且做出來還不像 比較像是包子水餃之類的= =a
唉唉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蛋糕囉@@a

然後再來的是脆笛酥 還滿像的呀
大家都看的出來 結果卻有人跟我說他是昆布捲
嘖嘖 哪裡像那個啦 而且蛋糕上最好有昆布 口去!!


↑↑↑這是球球姊的作品 雲 和 ㄏㄨ龜

問了好多人 他們都說那朵不是雲 是星星
噢 這讓球球姊的信心大減ㄝ 嘖嘖
我就說雲要六瓣咩 呵呵 瘋狂噹他> 那隻ㄏㄨ龜 我朋友說他是突變龜
而且還沒有嘴巴 噢噢 你們都不懂
做東西 搞創意 就是要有自己的風格 自己的調調
如果大家都做得一樣 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親手做的 比用買的 還要有誠意多了 心意重要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