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烤肉
期待好久了唷
或許該說
餓很久的我
久違了的好料
^_____________^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
『阿美、傻傻、牛牛、
玉恩、盈瑛、還有我』
我們先是闖關
為了得到食物
我們這組走的是慢慢來路線
沒想到卻是第一個
完成所有關卡的組別

第一關
『千手觀音』
就是好多人圍個圈
手和對面的小妞牽牽
然後整個打結在一起
解開就獲勝了
想破了我們的腦
還是解不開
後來偷偷的作弊
嘿嘿
贏了
挨呀呀
關主真的是對不起

第二關
『大拇指』
就是要找五男五女
蓋拇指印加簽名
我們這組有夠挑的
一定要挑型男才可以
女的就隨便了啦
一下子就湊滿十個大拇指印
通過
papapa
我們好棒
嘉藥的寶貝們
好有人情味

第三關
『猜一猜』
阿美來個超級比一比
感覺我們好不high
一下子就猜完了
竟然連宅男最愛玩的wii
我們都不知道
天吶
與社會脫節了嗎?
 oh no
是和宅男脫節了
哈哈哈哈
後來換盈瑛去比
靜靜的猜完五個題目

第四關
『海帶拳』
關主說他很容易被秒
結果
我被他秒了= ="
我好遜唷
不過花不到幾分鐘
我們這組就贏了
人少好辦事
別組人好多
就得花好多時間

還以為闖完關可以先吃了
結果要等大家><"
我餓很久了耶
生火的時候用噴槍
我和阿美去7-11晃晃
回來的時候就開始烤了
謝謝老師贊助的
『松阪豬肉』
我們邊吃邊玩
吃得好飽
玩得好快樂
也和班上同學打好關係
我好熱也好樂

吃飽了
我們這組也第一個收拾完
然後等待大家
一起玩遊戲
『變形蟲』好刺激
『查戶口』好可怕
我們自己有玩『老鷹抓小雞』
哈哈哈哈
雞ㄦ們瘋狂甩尾
抓得我好痛唷><"
然後大喊
『幼一乙 烤翻天 成功』
作為end
整個好high
好happy

和大家打成一片
真得是太好了
而且呀
被大家發現
我其實
是個很悶騷的女孩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是害羞咩><"
今後
我要好好的做自己
不要在耍文靜了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

我愛幼一乙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