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香一個了~cc

婆: 為什麼~你要跟我結婚~?
公: 嗯......後悔嗎? 0.0a
婆: 你問我嗎?
公: 還有別人嗎 0.0
婆: 好答案 我沒有後悔呀  想知道@@
公: 不後悔就行了 呵呵
婆: 那你後悔嗎?
公: 當然不 呵呵
婆: cc 沒辦法離婚的唷 因為死都的點 洗掉ㄌ 哈哈哈
公: ˇˇ
婆: ˊˋ"
公: 意思是要叫我趕快去離婚嗎ˇˇ
婆: 不准ˋˊ
公: 點被洗掉了 想離也離不了 陰謀喔ˇˇ 呵呵
婆: 拉拉拉

=====================================

婆: 我剛剛左上眼皮在跳舞耶
公: 0.0 喜
婆: 你要再婚嗎?
公: 。.。a 沒對象  先包二奶好了 應該比較好找
婆: 有呀有呀 是我
公: 呵呵呵呵
婆: 再結一次婚 誰說要給你包二奶了 每天都結一次 我很樂意
公: 噗...
婆: 一ˇ一
公: 會累死ˇˇ
婆: 不會ㄚ
找一個牧師來 就問某某某 你願意娶xxx為妻嗎?
xxx就說我願意
牧師在問xxx你願意嫁給某某某嗎?
不是= = 錯亂ㄌ 哈哈哈
公: 0.0|||
婆: 你懂我想表達的就好= =a
公: 呵呵

=====================================



結婚證書上寫著:

打勾勾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白頭偕老

即使你的身邊多了一個她

即使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他

我們也不會改變對吧?

不管發生任何事

你都會陪伴我

我也會陪伴你

沒辦法

誰叫你娶的是我

我嫁的是你呢~

好久沒說的話

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親愛的老公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唷(羞)!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