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說
不想說
說了又能改變什麼?

我不想多解釋什麼
事實是既定的
一昧的要求誰去改變
一昧的要求誰去怎樣
那等在久都不會變

倒不如從自己改變起
能改變的也只有我自己
我想我會把我的心態調適過來
哭過以後
我會更堅強的
口號
再也不是口號而已

我想我們都成年了
成熟的友誼或許比較適合我們
我曉得我自己該怎麼做
即使妳們今天因為我的反應
而更不想理我
甚至躲我
我也不會再去說什麼了
更別提去做什麼

忘了我的眼淚
忘了妳們給我的紙條
能不能
當作沒這回事?
我知道要妳們這麼做很難
但是我會當作沒這回事
即使你們對我的態度改變了
我也是會當作沒這回事
我只是調適不當罷了‧‧
壓抑和迎合
我不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