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句話的涵義

『 失去太陽的晴天娃娃ღ沒有笑容:( 』
『 只要晴天娃娃開心ღ太陽是不會離開的:) 』

懂的人 懂
不懂的人 不懂
很廢話
但是我不想多做解釋
我的太陽
不會丟我在下雨的天裡
獨自徘徊
我想我該懂事體貼點
不要讓你分心
還要為我的事操心:)

呀呀寶貝
阿佩寶貝
秘書媽咪
還有幾個秘密人物
懂我在煩惱什麼的
你們放心
我沒事
真的已經沒事了
我會乖乖的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不急
因為我們有好多時間
需要沉澱自己

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知道
這一次不會像以前一樣
我長大了
不是個孩子
我更應該學會體諒別人
更應該為別人著想
也替自己著想


『想緊緊抓住好多人的手
 卻忘記自己只有一雙手』

這是呀呀寶貝說的
是呀!!
我只有一雙手
握不住這麼人的的手
也許握不住的人
放下也罷
說了再多的好聽話
打了再多好看的網誌
我也該從中得到啟示
自己腦袋所想的
為什麼辦不到呢?

現在的我
不悶了
預知的夢再多
中邪的眼皮一直跳
我也不擔心了
不知道的事
總有一天會清楚的
只是
時機未到罷了
我相信

『 雨過後 太陽會再出現的 並且 獻上最美麗的彩虹 給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