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4

與家人逛饒河夜市去了~
爹爹沒go
我和姊姊、弟弟、麻咪
出發了~

也許我該反省
我總討厭臨時動議
突然又決定要出門
我又對他們發了脾氣

我是千金嗎?
哪根筋不對了?
擺什麼臭臉?
耍什麼大牌?
爹迪一聲令下
我不得不出門逛街

沒錢真是討厭!!(怒)

等火車誤點
使我的心情更加糟糕:(
不過好家在
白目的我
後來調適完畢
一家人快快樂樂逛夜市go

繞河夜市逛三圈
瘋了
真的瘋了
第一圈
為了填飽肚子而逛
麻辣鴨血臭豆腐 滋味真是棒
第二圈
為了買衣買鞋而逛
感謝大姊為我付錢買衣服

你老妹我心裡很感激
我是散甲郎><"
第三圈
為了替爹迪還有我們買宵夜而逛
起司雞排香濃可口
程班長牛肉麵吃過都說讚
蔥抓餅也好吃
噢 可惜
大排長龍的胡椒餅
下一回合
我再來排你

趕火車似的飛奔火車站
區間車區間車
你怎麼還不來
天空下起雨
打雷閃電樣樣來
與家人同在
今天的我們一樣好快樂:)
十二點準時到家
有沒有這麼巧?!酷ㄝ~

宅女運動
今日逛街逛了五小時
噢 棒~
兩條腿痠痠痛痛
但是一切都值得
因為
換來我們最燦爛的笑臉:)
和一段美麗的回憶
還有一堆戰利品

四百元出門
四百元回家
有爹迪真好
有麻咪真好
有賊賊真好
有地迪真好

只能說
我愛我們家人
也就是
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