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用我能做的事情

來告訴你們

雅秀ㄚ母&天羽ㄚ爸

我真心祝福你們

我希望該過去的事情

能在ㄚ爸的悔改下

畫下完美的句點

然後再一次的

讓你們從新開始

我相信你們的愛

一定能手牽手走很久很久

身為寶貝女ㄦ的我

希望能見到ㄚ爸和ㄚ母

快快樂樂的去約會

然後買禮物送我

告訴我好多好多『今天所發生的甜滋滋事』

呵呵

forㄚ母:

我知道等待很辛苦

可是不曾放棄過的妳

讓我十分的佩服

今天ㄚ爸的信裡這麼寫

我想

他也是害怕

害怕六年真的是很久

可是

幾年都這麼過來了

你可以告訴ㄚ爸

大聲的說

『沒關係 我不會放棄 我等你!!』

而且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ㄚ母

我陪你

陪你用力祈禱

用力禱告

ㄚ爸一定可以萬事ok滴:)




你有我呀~

雖然我沒有寬寬的肩膀給你靠

沒有厚厚的懷抱借你避風

但是我有一顆

愛妳愛妳愛妳的心呀:)


女ㄦ只希望

ㄚ母能快快樂樂的

無憂無慮沒煩惱

我們一起等待10月18日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