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
‧‧‧

最近我們jf過得好累
為什麼事情總是反反覆覆
有心想去解決
卻沒有勇氣去改善

明明問題很簡單
一拖再拖
當事者不急
身旁的我們卻好著急
我們能怎麼做(?)
選擇幫誰
都會讓另一方感到痛
我們只能旁觀
卻也夾在中間好為難

今天是個態度的問題
曾為對方和我們多想一點嗎?
如果不怪理怪氣
我們何必想這麼多
付出的關心好像狗屁
一句『 沒有呀‧沒事啦 』
所有的問題回到原點
然後選擇再某一天爆發
今天就是那天

誰也別搶著當白癡
誰也不必當智障
是我愛玩
是我愛辦活動
我愛邀約大家同樂
今天若不提吃火鍋
今天若不提黃金海岸
甚至是高雄或嘉義
誰也不會孤單
誰也不會寂寞

愛去不去我沒辦法勉強
說要去的是你們
說不要去的是你們
我只想多製造一些可以回憶的事
不想讓我們的片段有空白
出爾反爾
嘴長在你們身上
我管不著
我沒有多大的耐心一一說服
現在是我的問題
也許以後有好玩的我獨享
也許以後有好吃的我獨享
不願分享的我還算是朋友嗎?

現在你們的網誌都這麼寫了
結果又說沒事了
關心你們的我們
被耍著玩嗎?
感覺很差
我們也會
不是誰心情不好就是老大
真的沒有的事何必捏造
網誌是最真的感受
你們有你們的感受
我們也有

關心久了
卻毫無回應
也沒有改善
我們累得好無力
置身事外
也許對我們來說是解脫
不用管你們的事
要住在一起的是你們
卻連彼此協調的能力都沒有
身為朋友的我們
已經筋疲力盡了
該說的還說不夠嗎?
一樣的話
你們還聽不膩嗎?
我們只想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但是簡單的事
我們卻一起也辦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