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6

今天休假好棒
所以我要和ㄚ母、傻傻、ㄚ美
去吃大餐
本來預定要吃麻辣風暴的
可惜
他下午五點才有開
所以只好轉移陣地
到"趣味一下"吃火鍋

聽說趣味一下不好吃
哪會哪會
吃到撐吃到吐
哪會叫難吃
誰的嘴巴那麼挑
噢 美味的雞塊
我終於吃到你了:)

海鮮好吃到不行
我哪是蛤蜊殺手
我是海鮮殺手好不好(?)
哈哈哈
基隆人不愛吃海鮮
怎麼可以><!!

菜價狂飆

吃到"寶"一定得吃貴的
才有賺到的fu
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吃吃喝喝三小時
厲害吧~
滿到喉嚨都快溢出來了
有沒有誇張
cc



這紫色的盤子一看就知道是我的
我的飲食均衡
乖寶寶不挑食
煮好滿滿的一鍋
再分享給我們好姐妹吃
哈哈哈~超樂:)



這碗是我的寶貝

被我沾的好噁心><"
他是血漿
噢 不對
他是 番 茄 醬!!!
我的最愛
嘻嘻:)



這碗高麗菜
價值應該有五六十塊吧
那還等什麼
嗑光他
噢耶
邊吃有邊賺到的fu
哈哈哈哈

好啦
這天的感想就是

ㄚ母跟傻傻都不拍照
顧著吃
嘖嘖
ㄚ美不要一直搞自拍><
哈哈哈
沒啦
開玩笑的:)
吃的好飽
吃的好撐
回家以後節食三天吧一0一"

下一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雖然機會很多
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參與!!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