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晚上熱的睡不好
答應yoyo跟大熊熊
只好起床出門去

來到yoyo家
又當起煮飯婆了我
今天學弟有四個
用昨天買多的料跟烏龍麵
煮個鍋燒烏龍吧
看似很像
其實說穿了
還是火鍋呀!!!

哈哈哈:)
大家都餓了
瞧他們四個吃的津津有味
我就樂了
好吃嗎好吃嗎?

我沒吃

因為我好飽
看了一下子的電視
我和豆ㄦ要回去拿東西
要去吃麥當當
然後搭車回小窩哩~
偷吃麥當當
被yoyo發現會被揍吧ˊˋa

噢 原諒我
火鍋吃多了
真的會怕ˊˋa
呵呵
豆ㄦ看起來很累
辛苦了
打擾你兩天><!!
愛你愛你唷~

很幸運的
剛好來了個平快車
找了個安靜的位置坐下
附近沒人 很棒
過了幾站
上來了五個男泰勞跟一女泰勞

我被包圍ㄌ
剛好來個L型
我在死角

該死的笑聲
感覺真差
該死的搖晃
別拉我的椅背
該死的香水味
噴太多了很臭ㄟ!!
該死的手機拍照聲

對到眼了
是偷拍哪丫?
為啥鏡頭對著我這邊
吼!!
十二萬分的不爽
噁斃了:(

回到小窩
睡了一下來去打工
yoyo他們一群人去台南市玩
真好
我想跟xd"
下次帶我ㄧ起去吼吼吼~
今天下雨
但是店裡好忙碌
收店的時候來了兩個傲客
是兩ㄍ女人
雪特
造成我們極大的不悅
跟困擾

老娘不爽了
嘖嘖

這兩天過的很棒
結尾卻還好
沒關係
下一次要更快樂
大概有一段時間
不敢再說

『我要吃火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