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秘密 不能說><

和阿美&雅秀阿母
一起去寶雅
發現發現我有個專長
就是任何帽子
戴在我頭上
都好適合ㄚ
我是帽子達人
哈哈哈哈:)
值得驕傲值得驕傲~
下次要去玩拍照遊戲~嘻:)


奔馳125酷!!!
我是悠哉小50~
『叮叮~~~叮叮叮』
交通號誌響起
火車快來了~
125突然煞車!!!
小50來不及反應嚇到煞車
聽到一句
『啊!!!!!!!!幹!!』
哈哈哈哈:)
我是乖寶寶唷>"<


晚餐去吃牛肉麵
老闆很忙碌
我就說:不好意思 老闆我要這個
老闆說:叫我老闆不賣你
我說:為什麼?
老闆說:你知道世界上什麼動物最老?
我說:不知道ㄝ 吃飽再告訴你~
吃麵中 絞盡腦汁
吃完了 腦袋空空
結帳去
親愛的老闆請問答案是啥米?
老闆說:"人"
我說:是噢 多少錢
老闆說:你都不想問為什麼嗎?
我說:噢 為什麼?
老闆很樂於解釋中
他說因為人以後都會被叫老公老婆老闆的
啥米都冠上一個老字
噢~~~~~我們真蠢= =!!

夜深了
突然很high的想去阿美和牛家住
阿美來接我
晚上過high
騎車好冷喔
經過警察局
看到兩ㄍ台客
不年輕了
還騎車經過警局時
對著警局的門比了中指

又沒人看見= =a
真是無言的幼稚

哈哈哈哈:)
我是樂天少女
每天都這麼瘋瘋癲癲好不好?
當然好呀~!!
快樂什麼都好︿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