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放假了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樂、棒、爽
上完特教
請雅秀阿母騎愛車載我去搭火車
ㄑㄧㄥˋㄑㄧㄤˋㄑㄧㄥˋㄑㄧㄤˋ~
歐耶!!
到了到了
看見豆ㄦ好歡喜:)

我們要去找yoyo
你好你好 大熊學弟
(可是我不是你們學姐xd)
豆ㄦ跟小眼睛借了台車車
四個人兩台車
我們前往家樂福
歡歡喜
喜歡歡
愛吃啥米就拿啥米
愛喝啥米就拿啥米
yoyo是金主
家樂福逛免錢的一樣
隨便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噢 一千兩百xx元


yoyo心在淌血
臉部猙獰了一下
我偷偷的瞄到了
ㄚ哈:)
yoyo乖乖乖
錢會平分的
但我們知道你很想請客
先讓你請一下
$$晚點在偷偷偷偷塞給你


鍋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四個人吃剛剛好
水滾的真慢
卡式爐火好苗小
等著等著我都快餓死了
奈奈是煮飯婆
火鍋料理難不倒我
我是聰明的歐北煮高手:)

熱騰騰的第一鍋出爐了
吃完了卻忘了拍照
歐耶
來吧!!這是第二鍋

想說第一鍋吃完也還好
第二鍋第三鍋
歐買尬的!!!
我害喜了 我好撐呀!!

網球拍拍好好玩
吃飽飽來個飯後運動
然後再來續攤
四個人突然客套起來
瘋狂幫對方撈料夾菜的
大熊學弟好可憐
交到yoyo這個損友
哈哈哈哈
火鍋大會結束後
你們可以選擇絕交了:)
看看看 大熊學弟的碗


不知不覺
快快樂樂的十點多了
我睏了
火鍋也硬撐的吃完見底了
好像還有剩下一些沒煮的東西

明天中午再努力
散會了!!

ㄚ哈:)
吃飽飽回家抱馬桶

不要大聲嚷嚷
我拉肚子了
吃太好
吃太飽
吃太多
哈哈哈哈哈

睡吧孩子
想到明天還有
我就飽了ˊˋa


arrow
arrow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