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收到你的簡訊

我的心情好複雜

我記得你的生日

是沒有刻意去記

甚至連記事本上都沒有寫下

但是腦袋告訴我

你的生日快到了

是的

我想祝你生日快樂

上星期五、六

我都有嘗試打給你

但是電話那端是語音信箱

收到你的簡訊

知道你又換號碼了

我回訊給你

你說你在兵營

希望我祝你生日快樂

我傳:

『 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你需要許一個願望嗎? 』

你回:

『 我希望能有妳在我身邊~嘻 』

經過一翻深思熟慮後

我要你解釋之前的事情

然後我們再說

你卻無音訊了

總是愛開玩笑的你

是認真的嗎?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現在是朋友的階段

你可以如此的對待我

在那之後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

你說的話

還能信嗎?

約好的事

隔天不見人影

我真不知道

該如何去實現

你所要的願望

我的

好朋友

‧‧‧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在軍營裡

過完這一天

你就二十歲了

成熟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