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圖之後
廣受熱烈回應
所以我要前來雪恥


第一幅水彩畫


說他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
有夠瞎= =a


第二幅水彩畫


這個我想表示
我嚮往兩人恩恩愛愛
無憂無慮
甜蜜蜜的生活
看花賞鳥的
多棒呀
你懂嗎?那種意境:)


第三幅水彩畫


這是我看湯妹的本子畫的
有沒有雪恥到呢?
哇哈哈哈
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果然是有天份的

水彩畫好好玩
雖然我的畫風不定
但是能表達我所想的就好
畫圖也是溝通的一個重要橋樑

下一次該畫什麼好呢?
似乎要交作業耶

下一幅畫
我要讓大家的眼睛為之ㄧ亮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