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D

11/4 我不用打工
我無聊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好不容易雅秀ㄚ母回台南了
我衝去找他廝混

然後接到傻傻的電話
邀請我去參加tony的生日派對
其實我覺得很尷尬
所以我想拒絕
可是tony本人都開口了
所以我就忍著寒風刺骨
前往店裡

傻傻和巧巧在收拾
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站著發呆吧
捲起我的袖子(穿短袖還捲闢)= =a
幫忙洗碗

tony煮的菜好香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慶祝的食物和飲料、酒也準備好了
大夥們開動了:)

tony調的酒超好喝的
吃吃喝喝好開心
tony說因為他是壽星
所以大家要輪流跳跳舞機
一人三首歌
誰也不准賴皮

我的天呀
我有肢體殘障
不過好家在
我選對歌了
幸好沒關門
不然我可就要裝暈了
哈哈哈哈:)

艾蜜莉的英文我不會拼
反正是tony的二女ㄦ
超可愛的
這天超值得紀念
因為他讓我抱了
哈哈哈
怎麼樣
傻傻羨幕還是忌妒我了呀(跩)

anny讓艾蜜莉喝酒
可能他醉了吧
有點瘋瘋癲癲
不過好像小企鵝一樣
超可愛的=\\\=

這天好開心
我喜歡瑪卡羅尼
是我打工的店
因為感覺很溫馨很和樂
tony和anny對我們都很好
所以
我會好好努力學習
認真工作的
偶爾打混不要扣我薪水喔ˊˋa




再大聲說一次


Ton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