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真是棒極了!!!


話說昨天我去外送
一個大成路
我連聽都沒聽過
很棒
瞎騎了一段
歐耶
找到了
可知道身為路痴的我
有多樂:)

然而好景不常
我在大成路二段繞呀繞
真的以我的聰明才智找不到
我只好放下身段去問路人

熱心的麵攤
一堆人講的不一樣
我還是換人問問好了

隨便挑了條小巷
看見一男一女
在路邊聊天
我停下
他們看我
我看他們
請問大成路一段61巷
男的開口說在前面
過了西門路之後是一段

我謝過人家後
前往大成路一段
我繞啊繞呀
越騎越害怕
找不到61巷
為啥米
1巷過沒一下子就跳了19x巷
天呀
我該怎麼辦?

心裡超怕超恐懼
我已經忘了回家的路
我手機又快沒錢
我打給傻傻、tony
我甚至想請假
直到我找到回去的路
雅秀阿母接到我的電話
緊張的連聯誼都不顧
拔了車鑰匙就要飛奔來救我

天吶!!

我繼續找
繞過了1巷
再繞過了19x巷
問了好多人
沒有人知道大城路61巷
是晃子嗎?
是有人惡意謊報嗎?
心裡超"幹"的
os了很多髒話
越看越覺得1巷的路牌很怪

為啥大成路上
或多一個大戊路?
不管了
我要騎進去晃晃
咦?
最好大戊路裡面的自家門牌
會寫大成路
我騎到路牌前面
整個好哭又好笑

大成路的勾勾掉了
成=戊
61巷的6掉了
61=1

所以說
我繞了好久
一直排徊的地方就是我要找的
心裡真的很多ooxx都出來了
這下好了
我要尋找34號
4x 30 28
應該是往右邊轉
28 32 36 。。。


34咧?
我問了一個阿北
他聽不懂我的話
靠自己
我繞進去
有個阿姨問我要找誰
我說34號
我面對的房子是5x號
阿姨卻說
在你身後
我轉頭找到了我要找的住戶


我倒是要瞧瞧誰叫的外送
一個女聲應門(因為他沒開門)
他喊到
你找誰啊?
我說:外送的便當
他說:我們沒有叫便當呀
我心裡os:靠 我被耍了?
我說:瑪卡羅尼外送呢?
他說:義大利麵嗎?等一下喔
我等了一下子
出來的是個小哥哥
好吧
你家大人不在
原諒你害我送個外送花了40分鐘

我收了錢
要打算離開
照原路準沒錯
屁!!
錯的離譜
我不但騎錯路
還越騎越遠呢
雅秀阿母打來給我
差點哭了我

整個好怕被tony罵
又怕我回不去
正當我在找路回去時
有個可愛的阿北像我問路
我心裡超想回他
『 阿北,你看不出來我也迷路嗎? 』
我就笑笑的回答他
我也不知道耶!!!


唉。。
看到熟悉的路段
那種心情簡直是又驚又喜
tony沒罵我
反而煮好吃的粥
讓我收收驚
我都內疚的要死了
><a

從今以後
大戊路1巷34號變成
拒絕外送對象了
因為真的超遠也超偏僻難找的
哈哈
不是我害的><!!

今天的我

『迷途的羔羊』
因為tony一直笑我
我的方向感
真的很差
哪天有空
我要到附近探探路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